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两家品牌未达国标

  • 发布时间:2016-03-05 06:32:51  来源:长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富沛海)目前,市场上的快热式电热水器品牌众多、价格相差悬殊,消费者很难辨识。为了给消费者提供真实、实用的消费信息,日前,市消费者协会对长春市场销售的部分快热式电热水器(厨宝)开展了商品比较试验。

  结果显示,随机购买的16款品牌样品中产地涉及北京、浙江、广东等3个省市的16家企业;价格从每件400多元到1000多元不等。经长春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测试发现,有14个样品所有测试项目均符合国家标准要求,占购买样品总数的87.5%;有两个样品(贝力菲和箭牌)检测指标不符合国家标准要求,占样品总数的12.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