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雾持续笼罩滨城 南航取消全部航班

  • 发布时间:2016-03-04 18:3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大连3月4日讯(记者苏大鹏 通讯员凌兴东、宁宁) 3月3日春运最后一天,天公不作美,傍晚开始,新一轮大雾低云天气袭击滨城大连,导致南航多个进出港航班延误,截止4日15:00,大连机场大雾仍未消散,达不到起降标准,南航随即启动了航班大面积延误红色预警。15:30分,大连天气持续恶化,南航大连分公司决定取消当天110个进出港航班(88个正班,22个补班),滞留旅客6163人次。

  南航客服中心、直属售票处、销售代理等已通过短信、电话、微信等方式通知到受影响的旅客,同时为旅客妥善办理了退票或改签服务。

  南航大连分公司地服部门在现场加派人手,增加问询柜台的值班人员,其它服务岗位均保证双倍人员上岗,4日当天共在现场为旅客提供饮用水并配发了600余份免费餐食,协助旅客安排宾馆601人次,同时加强无陪和老年旅客等重点旅客群体的服务工作。

  此外,南航大连分公司还向改签旅客讲解托运行李提取流程,并积极通过各种渠道发布航班信息,尽最大努力保证做好旅客服务。

  南航温馨提醒各位旅客:出行前,请致电南航客服热线95539或登录南航官网以及通过南航微信查询航班动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