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纽约金价3日继续上扬

  • 发布时间:2016-03-04 17:23:00  来源:新华社  作者:邵莉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芝加哥3月3日电(记者邵莉)美元下跌推升国际金价,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主力合约上涨16.4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258.2美元,涨幅为1.32%。

  美国劳工部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意外上升,高于市场预期上限,这给4日即将出台的美国2月份非农业部门就业报告蒙上了阴影。

  伴随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指数下滑,3日纽约黄金期货价格继续走高,4月主力合约一举突破了1250美元的关键阻力位。

  当天,5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12.4美分,收于每盎司15.146美元,涨幅为0.83%;4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6.5美元,涨幅为0.69%,收于每盎司942.7美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