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越秀·星汇云城开放样板房

  • 发布时间:2016-03-04 14:31:38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梁栋贤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周二,位于广州大道北板块的越秀·星汇云城开放了样板房。该项目离地铁同和站步行距离约15分钟,是“2014年度总价地王”,土地总价64.5亿元。项目总建筑面积近67万平方米,规划有大约4000套单位,将设置公办的广大附小、广大附幼。楼盘内有超大型会所、主题商街等配套。

  越秀·星汇云城的产品主要为77-170平方米的两房至四房,大多数单位的空间使用率在100%以上。其中93平方米的平层单位可以做成四房,85平方米的复式结构四房三厅两卫户型则是楼盘的明星户型,楼下设一间卧室,楼上有三间,每层层高都是3米,空间不压抑,这些四房单位是要瞄准“二孩”家庭需求。

  (梁栋贤)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