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龙湖·名景台 生活刚刚好

  • 发布时间:2016-03-04 13:31:39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买房不就是为了住,挑来挑去不就图个舒服嘛。”某时尚杂志的主编林女士这样说道。

  林女士不是本地人,在这个城市打拼多年,眼看奔三还没成家,虽说自己不在意,却真真急坏了老两口。眼看着老两口一趟趟往自己这儿跑,林女士和男友觉得买房这事儿得先提上日程了。

  林女士要求并不高,只是一个“三代同堂,住得舒服”,却怎么看都没有找到特别称心的,她似自嘲地说道:“许是做久了奢侈品,对细节的要求比常人高一点,把眼光养得太刁了吧!”

  “来这儿看房是因为一条朋友圈,龙湖的卫生间干净到令人发指把我吸引了。”林女士告诉笔者,那一趟真是全家出动,看了125㎡的户型,她不像别的楼盘把房子建的跟酒店似的,户型方方正正,卫生间的布局也很有讲究,很符合咱中国的传统,关键是主卧有阳台比较私密,而且园林、物业的体验在济南也是屈指可数,当时就觉得,这样的生活不是刚刚好嘛!

  “我想这就是一见钟情吧”林女士说。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