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爱德玛自动门底密封装置中国上市

  • 发布时间:2016-03-04 09:29:37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德国苏菲瀚玛建筑五金(青岛)有限公司开业典礼日前在位于青岛中德生态园的国际合作创新中心(ICIC)举行,拉开了门底密封系统鼻祖德国JCS集团进军中国的序幕,也标志着其旗下品牌爱德玛系列门底密封装置正式进驻中国市场。

  德国JCS集团前一代领导人Wihelm Cronenberg、现任董事会成员Carl-Jullius Cronenberg、Wilm-Hendric Cronenberg、Athmer OHG公司CEO Holger Pertz等参加典礼并发表讲话,特别感谢青岛中德生态园管委会各单位对公司成立的大力帮助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合作伙伴的支持;青岛中德生态园管委会副主任沈雷发表讲话,对青岛苏菲瀚玛建筑五金有限公司正式开业表示热烈地祝贺;客户代表薛顺东发表演讲,在祝福公司顺利开业的同时,表达了对在未来与苏菲瀚玛的合作充满信心。

  活动当天,来自世界各地的JCS集团的重要客户及代理商等近百位嘉宾还应邀到青岛苏菲瀚玛建筑五金有限公司厂区进行了实地参观。据了解,JCS集团是拥有三百多年历史的家族企业,总部位于德国安思贝格市,旗下设有十二家分公司,主要从事门底自动密封装置、建筑五金护栏系统、人员疏散隔离栏、旗杆等领域的高尖端产品的生产和销售。据德国JCS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青岛苏菲瀚玛建筑五金有限公司是德国JCS集团在中国成立的第一家独资企业,主要业务负责德国品牌爱德玛系列门底密封装置的在大中华区的生产和销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