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四社区联合开展消防宣传活动(图)

  • 发布时间:2016-03-04 08:31:47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图为工作人员讲解灭火器使用方法

  本报讯(通讯员 张璐 韩培 叶顺敏)日前,精武镇恒益隆庭居委会联合镇安全办、兴旺里居委会、汇英苑居委会、智达里社区发起消防宣传活动,切实筑牢春季消防安全“防火墙”。

  在恒益隆庭小区里,一块块内容丰富多彩的消防宣传展牌引来居民驻足观看。在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为居民发放了《安全防火常识》《居民治安防范常识》等各类资料宣传单100余份,并讲解了火灾防控基本知识,尤其是楼房火灾防控以及逃生的相关知识,细致地讲解了居民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安全隐患。

  该镇安全办工作人员还在现场讲解并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居民们认真听细心学受益匪浅。此次宣传活动,充分地调动了广大社区居民参与消防宣传工作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消防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