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清除侵占绿地2500平方米(图)

  • 发布时间:2016-03-04 08:31:47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刘忆敬 王学志)日前,李七庄街开启了2016年“清洁社区”攻坚战,集中力量对梦溪园居民小区进行全面环境整治。据统计,活动共清整私装地锁160余处、清除侵占绿地2500平方米,拆除私搭乱建11处,清理垃圾堆物50余车。

  为彻底“治愈”梦溪园居民小区环境脏乱差、私搭乱建等不文明行为,李七庄街针对该小区存在的环境问题制定了详细的整改方案,通过张贴宣传标语、治理通告等形式对小区居民进行广泛宣传。在清整日活动中,街居民办协同街执法大队和街环卫所,出动清整人员120余人,对小区内存在的私装地锁、侵占绿地、私搭乱建等问题进行了集中清整。通过卫生清整,梦溪园居民小区环境得到了彻底治理,受到居民广泛好评。

  下一步,李七庄街将对区域内各居民小区环境进行拉网式排查、摸底和专项清整工作,以此助推“四清一绿”工程和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全面提升居民小区环境面貌,将李七庄街打造成富强安全平安优美和谐的繁荣新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