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6年人民银行组织部长(人事处长)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16-03-03 16:55:00  来源:央行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3月2日上午,2016年人民银行组织部长(人事处长)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人民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郭庆平,人民银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杨子强出席会议。

  郭庆平指出人民银行各级组织人事部门坚决贯彻党中央和行党委的决策部署,坚持从严从实,认真履行职责,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新的进展。做好新一年的组织人事工作,要把握好党和国家发展大局大势对人民银行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认清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赋予组织人事工作的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弘扬进取精神,为人民银行有效履职提供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持。

  郭庆平对2016年组织人事重点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发挥思想建党独特优势,切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二是以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为契机,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三是深入贯彻中央关于干部工作新精神新要求,着力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四是从严加强干部管理监督,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五是深化改革,突出重点工作,为促进人民银行高效履职提供保障。

  郭庆平强调,做好新形势下的组织人事工作,必须从严从实加强组织人事部门自身建设。做好组织人事工作,一靠过硬的政治素质,二靠优良的工作作风,三靠专业的业务能力。各级组织人事部门要把讲政治摆在第一位,锤炼“三严三实”的作风,注重能力建设,使组织人事部门成为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