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郭庆平:认真贯彻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人民银行工会工作

  • 发布时间:2016-02-25 16:35:10  来源:央行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6年人民银行工会工作会议于2月25日在海口召开。中国人民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郭庆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庆平指出,过去一年,人民银行工会工作有了新的进步,职工民主管理进一步深化,职工保障进一步加强,群众性活动进一步丰富,工会自身建设进一步完善,内部管理规范性进一步提高,女职工工作、文联工作、体协工作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对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提升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促进和谐央行建设,推动中心工作有效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郭庆平就贯彻落实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人民银行党委要求,做好新形势下人民银行工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明确做好新形势下人民银行工会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围绕中心,凝心聚力,扎实做好人民银行工会工作,在服务央行履职中体现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三是加强领导,严格要求,全面加强和改进工会自身建设,为工会创新发展提供保证。

  郭庆平强调,做好人民银行工会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级工会组织要在人民银行党委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人民银行工作会议的决策部署,凝心聚力,推动发展,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为促进央行科学履职、服务金融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更大的贡献。(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