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门2300万元重奖市场主体

  • 发布时间:2016-03-03 16:29:31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记者彭磊、通讯员高璐、董利)昨日,天门市政府奖励当地一批市场主体,奖补金额达到2345万元。

  去年,天门市出台稳增长促发展28条举措,全力支持市场主体应对经济下行压力。一年过去,该市兑现承诺,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合作社等市场主体进行奖励。

  为鼓励企业进军多层次资本市场,市政府今年奖励力度空前,包括对诺邦科技引进股权投资奖励12万元,对17家在三板、四板挂牌企业奖励共计510万元。

  鼓励企业科技创新的力度也进一步加大,对人福成田等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9家企业,对科研成果成功转化的华世通等7家企业,对开展专利申请的20家企业,以及5家符合条件的双创空间共奖励233.5万元。

  此外,为鼓励企业开展技改扩规,对12家企业奖励167.5万元;为支持企业采购先进设备,实现“机器换人”,奖励17家企业261.4万元;为支持企业开展“两化”融合,对天门纺机、天瑞电子等9家省级两化融合示范企业共奖补111.14万元;为鼓励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创品牌、创特色,对获得中国驰名商标、通过绿色食品认证、通过有机食品认证的企业奖励达到60万元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