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CEO Micky Pant(潘伟奇):做好企业发展助力中国经济

  • 发布时间:2016-03-03 07:1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两会即将召开,百胜作为在中国有代表性的餐饮企业,期盼这一盛会带来的丰硕成果。我们深刻认识到当前中国市场正在发生着快速变化,面临着诸多机遇和挑战。相信即将召开的两会,会有更多的经济政策出台,支持服务业的转型、升级和深化发展。

  百胜将立足中国,在新的经济形势下,凭借在中国市场多年积累的经验,把握新的发展机遇,在国家行业政策的支持下,带领分布在全国1000多个城市的超过7000家餐厅的40万名员工,全力做好企业发展,努力为提升中国服务业的创新和发展做出贡献,助力中国经济腾飞。

  ————Micky Pant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