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民革中央经济委员会委员、拉卡拉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孙陶然:让更多人享受普惠金融红利

  • 发布时间:2016-03-03 07:1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的信息化产业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技术创新使得传统金融服务的效能借助互联网“小额、高效、广域、大渗透率”等特点得到释放,让更多人享受到普惠金融带来的红利。建议金融监管机构在加强监管力度的前提下,发挥大数据和征信的作用,让更多的互联网金融企业纳入到征信系统中,为金融业务提供保障,助力普惠金融服务安全、高效、平稳的发展。

  金融在实体经济中发挥资源配置作用,能够有效提高实体经济的运营效率,盘活实体经济的发展路径。而互联网金融更是以小额、便捷、快速反应等特点成为小微企业解决资金问题的优先选择。建议国家对助推实体经济发展的互联网金融企业,给予更多政策鼓励和发展空间。

  ————孙陶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