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归创业学院启动跨国路演 助推中美创业投资合作

  • 发布时间:2016-03-03 07:31:36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邸继勇)日前,海归创业学院跨国路演在位于龙岗的海归创业学院启幕,开启中美创业投资合作新篇章。来自投资机构、创客团队、孵化机构、媒体代表等逾70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路演由全球最大的风险投资机构NEA与硅谷最有影响力的创业项目路演平台CPC联合主办,今年首度登陆中国,主会场硅谷与中国四地(深圳、北京、杭州、上海)连线,举行中美跨国路演,CPC/NEA路演深圳站由海归创业学院独家承办。本次路演活动邀请了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风险投资人和一批最有可能改变游戏规则的创业公司,他们展示了医疗保健行业的最新技术,共同探讨对未来医疗保健行业的看法。现场有投资人表示,本次跨国路演代表了创业投资领域的高水准,此类路演活动不仅为投资机构带来了更多优质的投资机会,同时也向中国创业群体分享了具有国际水准的创新性思维。

  海归创业学院是星河WORLD项目打造种子企业到总部企业的产业生态的重要一环。近日,星河·领创天下已与CPC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携手共建国际化创业孵化和风险投资平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