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富德生命人寿新春答谢会落幕

  • 发布时间:2016-03-03 07:32:02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月27日,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2016年VIP客户新春答谢会”激情开场。来自河北全省的尊贵VIP客户及优秀内外勤代表共计500余人到场参会。

  河北分公司总经理邓明远先生对公司取得业务飞跃发展、客户服务创新进行了介绍,精彩致辞高瞻远瞩,热情洋溢,引发现场嘉宾与VIP客户的阵阵掌声。答谢会的成功举办搭建起公司与广大VIP客户之间的沟通桥梁,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广大客户真切感受到来自富德生命的关怀与热情。同时,富德生命人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在广大嘉宾与客户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河北分公司也将继续践行“内诚于心 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时刻铭记“创价值 共分享”的企业使命,为广大客户送去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更加贴心的服务,携手提升生命价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