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缤客上线旅行关键词搜索

  • 发布时间:2016-03-03 03:33:2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郝少颖)全球最大的网上住宿预订平台缤客昨天发布了一项全新技术,旅客可以根据自己最感兴趣的主题,轻松搜索目的地。

  据缤客方面介绍,无论是喜欢观星、品尝街头美食,还是热爱跳伞,用户都可以通过“旅行关键词”搜索平台探索自己喜欢的目的地,其目的地搜索平台基于缤客庞大的全球用户群体提供的2600万条推荐,采用创新算法。

  “那些有想法却不知道去哪里旅行的人该怎么办呢?如今,我们开发出了‘旅行关键词’搜索技术,根据用户的爱好或主题,为他们搜索全世界最棒的目的地,”缤客首席产品官DavidVismans介绍道,“我们的目标是让每一位旅客都能按照兴趣、爱好和梦想定制自己的专属假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