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以色列军方说打死两名巴勒斯坦袭击者

  • 发布时间:2016-03-02 18:05:00  来源:新华社  作者:范小林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耶路撒冷3月2日电(记者范小林)以色列国防军2日发表声明说,以军当天打死两名在约旦河西岸犹太人定居点内实施袭击的巴勒斯坦人。

  声明说,两名巴勒斯坦人当天清晨进入拉姆安拉以北的一个犹太人定居点,使用木棍和刀具袭击住在该定居点的一名以色列人。以安全部队赶到后将两名袭击者击毙,遇袭的以色列人受轻伤。

  据以色列媒体报道,两名袭击者同为17岁,来自定居点附近的一个巴勒斯坦村庄。

  2015年9月以色列警方与巴勒斯坦人在耶路撒冷老城内穆斯林“尊贵禁地”(以色列称“圣殿山”)发生冲突,以巴地区安全局势进一步恶化,双方冲突和袭击事件不断,目前已造成170多名巴勒斯坦人丧生,29名以色列人和外国人死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