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5家保险公司分支机构获“山东省服务名牌”称号

  • 发布时间:2016-03-02 13:32:11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2月29日讯(记者 李园园) 近期,在山东省质量强省及名牌战略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15年度山东省服务名牌认定结果公告的146个项目中,人保财险烟台市分公司、太平洋财险烟台中心支公司等5家保险公司分支机构获“山东省服务名牌”称号。2012年以来,山东保监局深入贯彻落实保监会“抓服务、严监管、防风险、促发展”的监管思路,深化保险改革创新,狠抓行业服务质量,突出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风险保障服务,引领全行业争创服务名牌。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