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榕百货金饰一个月每克涨20元

  • 发布时间:2016-03-02 09:32:33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欧阳进权

  本报讯刚刚过去的2月份,福州黄金首饰每克报价高了20元,这是过去4年来的最大单月涨幅。

  记者昨日走访福州市场看到,福州百货黄金首饰挂牌价每克上调6元,调整后挂牌价为339元/克。而在2月份29天的时间里,福州百货黄金首饰挂牌价从313元涨到了333元,每克累计上涨20元,尤其春节黄金周以来,几乎一天一个价。

  “同样买1公斤黄金,2月底要比2月初多花2万元。”彩福珠宝负责人黄先生分析说,首饰价格上涨幅度与原料大致相当,同期黄金原料每克上涨22元左右。

  福建省宝玉石协会统计显示,金价今年已经上涨超过15%,其中2月份上涨11%左右,为2012年1月以来最大单月涨幅。宝协负责人认为,黄金的表现源于避险需求的推动,美联储可能放缓收紧货币政策的预期,增强了黄金的吸引力,短期内黄金涨势可能继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