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韩方离散家属19日集合为骨肉团聚活动做最后准备

  • 发布时间:2015-10-18 15:1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据韩国媒体18日报道,韩国统一部18日消息,参加第20次韩朝离散家属团聚活动第一轮活动的韩方家属将提前一天(19日)集合,为梦寐以求的骨肉团聚做最后准备。

  第20次离散家属团聚活动分两轮进行,在20-22日进行的第一轮活动中,朝方96名离散家属(不包括随行家属)和居住在韩国的394名家属会面。包括家属和118名工作人员、29名媒体记者在内的541名韩方代表团将提前一天于19日在江源道束草市集合,完成注册登记等手续,并接受访朝前教育。

  20日,代表团上午8时30分离开束草,中午12时40分许抵达朝鲜金刚山,下午3时30分许参加在离散家属会面所举行的集体会面。在为期三天的活动期间,韩朝离散家属能够团聚6次。

  离散家属在活动中的会面顺序为集体会面、欢迎晚宴、个别会面、共同午餐、集体会面、道别,每个流程各进行2小时。统一部官员表示,其间韩方一再向朝方提议延长团聚时间、增加团聚次数,但朝方没有做出回应,此次韩方提议至少延长道别时间,朝方接受了该要求,因此道别时间从原先的1小时增至2小时。

  第二轮活动将于24-26日进行,届时有90名韩方离散家属(加上随行家属共255人)和居住在朝鲜的家属会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