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戴河机场月底启用

  • 发布时间:2016-03-02 07:32:09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翟开矿 通讯员 张红昱 王淑慧)3月1日,河北机场集团下辖的秦皇岛机场分公司全面接管北戴河民用机场,预计3月底北戴河机场将正式启用。

  北戴河机场位于秦皇岛龙家店镇晒甲坨村南,距秦皇岛市区47公里,距北戴河区34公里,距唐山市区72公里,距曹妃甸110公里。北戴河机场飞行区等级为4D级,跑道长度2600米,宽60米(含道肩),航站楼总建筑面积10592平方米,可满足一般大、中型飞机起降要求,能同时停放C类飞机3架、D类1架。

  按照规划,北戴河机场启用后将开通前往上海、广州、青岛、大连、哈尔滨等城市的国内航线以及俄罗斯、韩国、日本等国家的国际航线。

  目前,河北省共运营4个支线机场,分别是秦皇岛山海关机场、唐山三女河机场、邯郸马头机场和张家口宁远机场。加上即将竣工的承德机场以及批复立项的邢台机场,未来河北省支线机场将达到6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