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建行大连市分行“一角钱挂号”开始啦

  • 发布时间:2016-03-02 06:29:54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孔建

  3月31日前,中国建设银行大连市分行居民健康卡持卡人(以下简称“持卡人”)在参加活动医院(见下表)门诊用自助挂号缴费机挂号(包括1元、3元、5元和7元四种费用)时,仅需支付1角钱即可完成挂号,每卡每日仅能享受一次挂号优惠。

  本活动参与卡种为建行发行的居民健康卡,包括省级居民健康卡和市级居民健康卡,其他银行发行的居民健康卡卡种不能参与该活动;本活动涉及挂号费用类别包含四种,分别为1元方便门诊挂号,3元平诊挂号,5元副主任医师挂号和7元主任医师挂号;持卡人在完成一角钱挂号后,如需退号须通过医院人工挂号窗口办理退号,退款金额为0.1元。

  参加活动医院:大连市中心医院;大连市友谊医院;大连市口腔医院;大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大连市第二人民医院;大连市第三人民医院;大连市第四人民医院 ;大连市第七人民医院;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