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紧俏车型敞开供货

  • 发布时间:2016-03-02 05:37:23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朱晓丹)第17届重庆汽车消费展(春季)(以下简称春消展),将于3月19日-20日,在北滨路君豪广场举行。

  凭借“重庆户外第一展”的口碑,不到一周的时间,本埠经销商大抢展位,“春消展的展位热度,犹如春运的火车票”。车展组委会透露,虽距正式开展还有半月,已有近10个品牌确定参展,400余展位剩下不到70个。为确保公平,余下展位按照“先来先得”原则严格打表,杜绝插队。同时,组委会对所有参展商的要求依旧不变且仅有一条:必须提供最大的优惠给消费者。

  此次春消展今年继续保持备选车型多、挑选范围大、购车有保障、优惠更实在的优秀传统。还更进一步,从去年年底至今的火爆车型在春消展上现车供应,一位不愿透露品牌的经销商表示,“春消展的订单车源是独立的专项渠道,属于厂家‘开后门’”。当然,该送的一样不少,该免费的仍旧到位,只比平时多!

  至记者截稿时,组委会传来消息,在今年一季度上市的新车,几乎都将在春消展上亮相。

  ■车市一览

  全新帕萨特登陆重庆——全新帕萨特日前举行重庆区域上市仪式。该车除换装全新的1.4T、1.8T、2.0T动力外,科技配置也大幅增加。其配备的智能DLA动态大灯,会车时可通过前风挡上部中央的多功能摄像头,实时发现对向来车情况,并借助微型遮光板和精密调节电机,适当遮住会车一侧的远光灯照射范围,使对向车辆不会被干扰。同时,当跟车前行时,该功能还可适当调节远光灯照射高度,同样避免了干扰前方车辆。 本报记者 郭刚

  1.2T逍客在重庆上市——2月23日,东风日产逍客1.2T排量车型在重庆上市,作为“入门紧凑级SUV车型开创者”,该车型售价13.98万元-14.98万元。本报记者 朱晓丹

  保时捷新店南岸试营业——去年选址南岸的南岸保时捷中心,于日前开始试营业。隶属于“矢志成为最成功奢侈品销售商”的追星集团,南岸保时捷中心位于鹅公岩南桥头,占地面积超过1万平方米,展厅可同时展示22辆保时捷,是西南地区规模最大的保时捷中心。本报记者 朱晓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