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沪指V型反转重回到2700点

  • 发布时间:2016-03-02 02:35:04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综合消息 3月1日消息,周二早盘,在央行降准的利好消息刺激下,沪深两市小幅高开,随后剧烈震荡,沪指一度收复并围绕2700点震荡,临近午盘两市逐渐走低。

  午后开盘,两市再度走低,沪指翻绿,创业板盘中跌近2%;底部虚拟现实、手游、传媒等概念突然拉升,带动题材股逐渐活跃,创业板在不到30分钟内从跌2%拉升至涨2%,随后涨幅再度扩大至近4%,行业板块全满飘红;随后券商股接力爆发,沪指涨近2%再度站上2700点,房地产、有色、券商、军工等板块涨幅扩大,临近收盘两市降温。

  截至收盘,沪指报2733.17点,涨45.19点,涨1.68%;深指报9322.00点,涨224.64点,涨2.47%;创业板报1934.92点,涨54.77点,涨2.91%。

  民生证券:投顾李传俊认为,目前还是典型的弱市格局,对利好有反应,但反应有限,上方的压力位在中轨2785点一带,仍为本周的强压力,不放量站上,则不具备中线转牛的可能,量能仍是目前制约反弹高度的因素,上涨缩量下跌放量的怪圈仍然在延续,如没有补量过程,说场外资金在大举抄底是不能让人信服的,总之离全面转强还差得很远,当正常反弹来对待即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