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招行再获国际大奖

  • 发布时间:2016-03-01 10:31:56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招商银行私人银行业务接连获得国际大奖。日前,招商银行再度荣膺《欧洲货币》杂志“中国区最佳私人银行”大奖。同时还获得了“最佳超高净值客户服务”和“最佳国际客户服务”的奖项。

  自2008年开始,《欧洲货币》首次将中国大陆私人银行业纳入评选范围,综合评价所有在华开办私人银行业务的中外资银行的综合服务能力,继2009年首度获得该荣誉后,招行第6次获此殊荣。

  而就在获得该奖项的两日前,招商银行还成功荣获《亚洲私人银行家》杂志2015年“中国本土最佳私人银行”大奖,这是继《欧洲货币》、《金融时报》、《亚洲货币》、《国际私人银行家》、《财资》等之后,招行私人银行业务拿下的又一国际性大奖,至此,招行尽揽了几乎所有国际专业权威机构颁发的中国区最佳私人银行大奖。

  此次评奖,招行是所有奖项评选中唯一一家获奖的中资银行。《亚洲私人银行家》在颁奖典礼上给予了招行高度的评价:“尽管中国的私人银行业务面临着跨境投资受限、客户的金融投资经验普遍不足以及高端财富管理领域专业人才的匮乏等等多重掣肘,招商银行私人银行通过不断丰富高端客户服务内涵,持续创新,始终如一的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和承诺,在激烈的同业竞争中占据了绝对领先优势。”

  经过8年的快速发展,招行私人银行业务已经形成了良好的品牌影响力,构建了绝对的市场竞争优势,并在国内同业中长期位居领先地位。目前,已经在中国境内28个核心城市设立了超过40家私人银行中心,服务团队超过700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