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州24家出租车企业被约谈

  • 发布时间:2016-02-29 19:01:00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羊城晚报讯 记者马化展、通讯员交通宣报道:记者从广州市交委了解到,继2月16日分3批约谈市区所有出租车企业后,2月26日市交通部门对在火车站、火车东站、省(市)汽车客运站,天河客运站等重点区域督导巡检中发现涉嫌出租车营运服务违章,或被交通执法部门立案查处10宗(或比例达到5%)以上的24家企业的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会上,市交通部门向企业通报春运节后出租车驾驶员涉嫌议价、及在站场周边道路兜客,不进入出租车通道载客等营运服务违章情况,并组织企业现场观看了个别驾驶员涉嫌违章经营行为的视频资料,同时要求企业切实加强重点站场司机服务行为管理,对被通报涉嫌违章车辆司机跟踪督导教育,减少司机违章行为,认真做好处理工作,降低司机被投诉率。

  记者了解到,现阶段出租车拒载、议价等营运服务违章投诉量有所回落。根据市交委的统计,已从节前最高峰期单日140多宗,下降至目前90宗左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