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韩媒:“世越号”打捞将全面开展 防流失围栏抵韩

  • 发布时间:2016-02-29 16:1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2月29日电 据韩媒报道,29日上午,打捞“世越号”沉船时用于防止遇难者遗体流失的围栏等物品抵达韩国全罗南道珍岛近海,预计打捞工作将全面开展。

  据报道,当地时间26日中午12点,负责打捞“世越号”的中方企业联合体所属船只装载长200米、宽160米、高3米的铁制围栏和其他打捞工具从上海出发,29日上午抵达木浦新港。

  该船舶在经过通关程序后,若气象条件允许将前往“世越号”沉没海域,并留在该海域直到打捞工作结束。

  共计36个围栏将固定在“世越号”周围,形成3.2万平方米的防流失空间。此前,中国潜水员为防止遇难者遗体流失,在“世越号”入口和窗户上铺设了铁丝网,但有些区域难以抵达,为保障万无一失此次将设置铁制围栏。

  “世越号”打捞结束后,有关部门将在围栏内进行遇难者遗体搜索。此次设置围栏投入6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174万元)的额外费用,设置工作将从下月2日开始,工程将耗时一个月。5月,“世越号”将被稍稍抬起,在底部设置钢梁托底等,7月底预计可打捞上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