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安徽省食药监局:9批次饮料不合格

  • 发布时间:2016-02-29 14:05:00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月26日,安徽省食药监局发布新一期食品安全抽检信息:抽检的220批次样品中,11批次不合格,涉及9批次饮料和2批次蜂产品。

  不合格饮料中,有5批次系标签不合格,涉及砀山倍佳福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2批次酥梨汁、阜阳市卡斯利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大红枣饮料、旌德县黄山毫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原味奶茶、阜阳市皖汇园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粒粒橙果味饮料。 4批次饮料质量不合格,涉及阜阳市启明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果肉橙汁、阜南县兴隆饮料厂生产的果味饮料、重庆市奇派食品饮料有限公司茶园分厂生产的含汽苏打水饮料、宣城市好滋味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饮用纯净水。

  不合格原因有菌落总数超标、糖精钠超标、电导率超标等。2批次不合格蜂产品,涉及安徽吉顺蜂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蜂花粉、马鞍山金田蜂产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洋槐蜂蜜。前者水分超标,后者菌落总数超标。

  目前,食药监部门已责令生产经营企业将问题产品下架、召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