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伦敦市长敦促内阁支持英国脱离欧盟

  • 发布时间:2016-02-29 13:5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于当地时间27日接受媒体采访时,敦促部长们加入支持英国退出欧盟的阵营,再次反对首相暨保守党党魁卡梅伦的立场。

  报道称,约翰逊表示,他希望改变内阁多数部长的想法,他们倾向于在6月23日的公投中赞成留在欧盟。外界普遍认为约翰逊将接替卡梅伦。

  “大家应该考虑一下这个观点。我非常尊重首相的说法。但我觉得大家应该思考一下这个观点,”约翰逊称。

  此外,约翰逊还在接受《泰晤士报》采访时反驳了一种观点,即投票“离开”可能促成最后的谈判,以获得更好的条件让英国留在欧盟,进而导致第二次公投。

  在被问及是否会再来一次公投时,约翰逊表示:“不会。离开就是离开了。”

  根据ORB为英国独立报26日公布的最新民调显示,支持“离开欧盟”的比例从一个月前的48%上升至52%,支持“留在欧盟”的比例则从52%降至48%。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