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德微小金融发展高层论坛落幕

  • 发布时间:2016-02-29 11:31:03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祝蕾)从国家信息通信国际创新园获悉,以“国际经验借鉴与发展”为主题的中德微小金融发展高层论坛近日在济落幕。

  本次论坛由山东省城市商业银行合作联盟与德国储蓄银行金融集团国际合作基金会共同主办,旨在搭建中德金融机构微小金融交流合作平台,学习借鉴国际微小金融发展先进理念,促进中国中小金融机构微小金融业务的健康发展。论坛上,德国储蓄银行国际合作基金会专家就德国储蓄银行服务德国微小企业的典型案例进行了分享,对德储基金会与中国的项目合作进行了介绍;国内知名专家学者、中小金融机构代表对当前经济形势下商业银行微小金融发展及创新实践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