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泺源街道打响“三项重点工作”攻坚战

  • 发布时间:2016-02-29 11:31:03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王立冰 通讯员 蔡文静)近日,市中区泺源街道召开“三项重点工作”推进会,街道党工委要求全办上下按着“保持势头,补齐短板,创先争位”的具体要求,高速高效推进“三项重点工作”,力争实现“一线链通,二点突破,三面增速”的工作目标。

  打造产业聚集新高地。泺源街道围绕顺河东街做文章,链通“绿地普利中心、金龙、晶都、交通银行民生银行”五个商务楼宇,形成高“聚集度、关联度、创新度”的商务楼宇群,构建相互影响、相互支撑、相互促进的具有泺源发展特色的经济圈;推动各项事业新突破。突破长板不长、短板难长的瓶颈。把优势的经济、党建工作持续强化,固本强基,树立新标杆。把相对弱势的项目建设、信访工作增强,打牢基础,提质增效,创先争位;实现重点工作新提升。紧紧围绕“三项重点工作”,切实抓住“牛鼻子”,在新常态下实现全面提质增速。在棚改旧改方面,立足于城顶片区土地熟化工作,兼顾上新街片区策划测算,双头并进一同展开。在招商引资方面,通过政府引导、提升服务、专业招商等方式,实现沿顺河东街经济圈产业聚集发展。在项目建设方面,强化推进机制和跟踪服务,全方位保障在建项目进度。强力攻坚难点问题,力争签约项目尽早开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