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青青稞酒去年净利下降27.8%

  • 发布时间:2016-02-29 07:2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一博 朱欣悦)昨日晚间,青青稞酒发布了2015年度业绩快报。公告指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6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0.5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9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27.8%。

  对此业绩下滑,青青稞酒解释称,白酒行业仍处于震荡调整格局,本年度公司加大了促销力度,加之控股子公司中酒时代处于转型调整期,公司经营业绩较上年同期下降。

  青青稞酒在1月30日发布的业绩预告修正公告中显示,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不含中酒时代)较上年同期下降0-6%。同时,由于该年度公司加大了促销力度, 2015年度公司净利润(不含中酒时代)较上年同期下降 10%-15%。

  此外,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去年7月青青稞酒完成收购中酒时代,并合并报表,导致亏损计入三季度,影响了青青稞酒的全年业绩表现。据公开数据显示,中酒网去年1-3月实现营业收入5746.65万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611.81万元。

青青稞酒(00264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