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业绩快报

  • 发布时间:2016-02-29 02:22:5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特别提示:

  本公告所载2015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2015年度报告中最终披露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5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

  注:1、上表数据以合并报表数据填列。2、报告期内公司股本总额因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总股本由478,183,847股增至2,175,736,503股。上表中基本每股收益已按新股本计算。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简要说明

  报告期内,欧洲及国内市场销售持续增长,同时战略性收购北京联拓天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进一步拓宽公司收入渠道,公司实现营业收总收入35.40亿元,同比增长7.29%。

  报告期内营业利润6.34亿元,同比增长32.58%;利润总额6.33亿元,同比增长38.4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17亿元,同比增长60.24%;基本每股收益0.24元,同比增长60%;公司在经营层的正确决策下,积极探索行之有效及可持续的投资模式,同时受益于主要原材料价格下降及人民币贬值影响,公司盈利能力增强;另公司股票投资收益增加等综合因素,致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净利润及基本每股收益等增加。

  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58.11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32.53亿元,资产负债率41.78%,资产状况及流动性良好;股本21.76亿元,同比增加355.0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1.49元,同比减少78.31%;主要因本报告期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及现金分红较去年同期增加所致。

  三、是否与前次业绩预告存在差异的情况说明

  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经营业绩与公司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中预计的2015年度经营业绩存在差异,公司已于2016年1月30日发布公告,进行修正。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6年1月30日刊载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2015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公告编号:2016-007号)。

  四、备查文件

  1、经公司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六年二月二十六日

浙江永强(00248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