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启动“合规回头看”活动

  • 发布时间:2015-11-06 15:29:29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持续提升全行合规管理水平,打造邮储银行合规文化品牌,根据邮储银行总行的统一安排和部署,天津分行在全辖范围启动“合规回头看”活动。

  邮储银行天津分行近日召开了动员会议,分行行领导、金融业务局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和风险联络员、各一级支行领导班子,支行各部门负责人和各网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详细解释了分行活动方案,明确各项活动的具体安排和要求,要明确责任抓落实,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分行行领导对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领导、积极实施,切实组织好“合规回头看”各项活动。二是深入查找违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做好信息的宣传,建立“合规回头看”活动专刊。四是切实加强邮银双方的协同配合,同步落实“合规回头看”的各项要求。

  合规是银行经营的基准线,开展“合规回头看”活动,是邮储银行继2013年“合规大讨论”、2014年“合规大行动”活动取得良好效果的基础上,又一项重要的合规管理活动。活动旨在进一步改进优化业务流程,建立健全合规工作机制,从根源上解决问题、消除隐患,努力形成有效的合规机制,持续提升全行合规管理水平,促进全行各项业务健康可持续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