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泽熙违规投资美邦服饰遭深交所处分

  • 发布时间:2016-02-26 03:35:11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刘泰山) 因涉嫌内幕交易,操纵股价等,泽熙投资于2015年11月遭查处,私募第一人徐翔由此跌落神坛。时隔数月后,泽熙投资再一次进入公众目光,日前深交所发布公告称,向上海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送达《纪律处分事先告知书》,就其违反规定的行为给予通报批评的处分。

  公告称,上海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作为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股东期间,存在违反规定的行为,深交所根据规定,拟对该公司给予通报批评的处分。公告并未透露违规的具体内容。泽熙投资继去年11月其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徐翔因涉嫌违法被公安机关带走后,再次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

  资料显示,上海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国内比较知名的阳光私募基金公司之一,注册资本3000万元,公司目前管理的资产超过20亿元人民币。徐翔旗下的泽熙投资成绩辉煌,投资产品收益率表现极其出色。其出招神秘、下手精准的操作手法也引发了股民的不断猜测,坊间曾多次传出泽熙投资被查的消息。去年11月1日,掌门人徐翔等人因涉嫌通过非法手段获取股市内幕信息,从事内幕交易、操纵股票交易价格而被警方带走。

美邦服饰(00226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