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嘉实“宝宝军团”实力领先

  • 发布时间:2016-02-26 00:18:13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只需一秒,你已通过“Apple Pay”绑定的中信银行信用卡购买了一杯咖啡。

  担心还款?与中信银行“薪金煲”对接的嘉实薪金宝货币基金不仅可以进行信用卡还款,同时Wind数据显示,其2015年的收益率为3.96%,是活期存款的11倍。

  开放的平台,让嘉实基金互联网金融保持同步,其对“余额”投资、管理的综合实力早已领先业内,每一次创新都意义非凡。

  宝宝军团新年业绩领先

  嘉实宝类产品依旧表现抢眼。

  Wind数据显示,139只互联网宝类产品中,今年以来,截至2月16日,嘉实活期宝收益率为0.478%、排名前茅,领先互联网宝类产品。

  目前,嘉实已经形成了由嘉实活期宝、嘉实薪金宝、嘉实货币A和嘉实活钱包组成的宝类军团,无论收益率还是功能性都受到业内和投资者广泛关注。除嘉实活期宝外,其他宝类产品也表现良好,Wind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截至2月16日,嘉实活钱包收益率为0.413%、排在第9位,嘉实薪金宝收益率为0.391%、排在第24位。

  以上述嘉实活期宝为例,其对接理财平台百度百赚,便利的渠道及稳健的收益使得该基金受到诸多互联网投资人群青睐;嘉实活钱包则对接京东小金库,投资者可以从电商平台入口管理自己的闲置资金。

  搭载嘉实“来钱” 薪金宝再升级

  宝类产品外,嘉实不断探索满足用户多种体验需求的余额理财服务。

  作为国内首款类货币保险理财产品,由嘉实进行投资管理的“国寿嘉年保险理财产品”突破了保险理财产品的流动性限制问题,具备了传统货币基金的高流动性优势,增强货币型投资组合支持赎回T+1日到账,迎合了广大移动端用户小额闲置资金的储蓄增值需求。

  此外,嘉实在“老产品”上也挖掘新玩法。

  今年2月,货币基金3.0版标志性产品中信银行“薪金煲”与嘉实“来钱”合作,推出了“基金智慧投资账户”服务,中信“薪金煲”中,其中一款货币基金对接的就是嘉实薪金宝。

  据了解,通过“智慧账户”,投资者可便捷地在货币基金、债券基金、股票基金之间进行资产配置和调仓,同时,“智慧账户”能及时准确贯彻客户调仓意愿,避免在市场大涨大跌时出现无法成交的情况。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智慧账户”的推出,嘉实已经将余额理财向资产配置推进,这不仅需要对资管行业、用户需求的深入研究,更需要基金公司具备专业的综合财富管理能力,方能形成闭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