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信“薪金煲”搭载嘉实“来钱”

  • 发布时间:2016-02-03 02:11:3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作为货币基金3.0版标志性产品,中信“薪金煲”自成立以来,规模快速增长。在2015年“互联网+”的背景下,理财体验不断升级。记者昨天获悉,中信“薪金煲”与嘉实“来钱”合作,推出“基金投资智慧账户”服务,现已完成内部测试,于2016年2月1日正式上线。

  据了解,通过“智慧账户”,投资者可便捷地在货币基金、债券基金、股票基金之间进行资产配置和调仓,而且因为“智慧账户”将除基金资产之外的转换和赎回费用基本减免,因此调仓手续费较低。最重要的是,“智慧账户”能及时准确贯彻客户调仓意愿,避免在市场大涨大跌时出现无法成交的情况。

  事实上,功能强大的中信“薪金煲”,原本就已相当智能。客户把中信银行活期账户与薪金煲挂钩的货币基金绑定后,不用赎回,就能直接在ATM机上取款、转账、POS机刷卡消费。除此之外,经过对功能的不断优化,“薪金煲”份额还可自动发起赎回用于信用卡、个人贷款的还款。而此次联合嘉实“来钱”,依托嘉实回报中心博士团队,以及独有的大数据挖掘预测系统和理财团队的专业投资组合建议,将为投资者带来全新体验。

  作为货币基金,收益表现也是硬指标。在中信“薪金煲”旗下,挂钩了五只货币基金:嘉实薪金宝、信诚薪金宝、华夏薪金宝、南方薪金宝以及国寿安保薪金宝。据同花顺iFinD数据,截至2015年12月15日,这五只货币基金最近一年总回报均在3.7%以上,为投资者带来了相当满意的回报。

  目前,为了更深、更快地了解“智慧账户”资产配置功能和优势,更好地服务客户,中信银行特地开展了“体验智慧账户知识”大赛。同时值得一提的是,据有关研究显示,资产配置对投资组合业绩的贡献率达到90%以上。因此对于理财时间有限,且择时能力相对欠缺的非专业投资者,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进行资产配置,以获取长期的稳定回报,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嘉实基金在国内市场领先的同时,积极增强国际竞争力。近几年,先后成立了嘉实国际、嘉实财富、嘉实资本等三家子公司,为满足投资者进行海外投资、非证券市场投资等日益增长的多元化需求尽心竭力。嘉实已经初步成为跨市场、跨资产类别投资管理的综合资产管理平台。(敖晓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