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投瑞银瑞祥保本基金开始发行

  • 发布时间:2016-02-26 00:17:56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月23日,国投瑞银瑞祥保本(002358)开始发行,发行截止日期为3月14日,期间在各大银行、券商以及国投瑞银直销平台发售。

  据了解,国投瑞银瑞祥保本基金投资于债券等安全资产的比例不低于60%,投资股票等风险资产的比例不高于40%。管理人会根据安全垫的大小决定风险资产的配置比例,既有效控制整体风险,又不放弃博取超额收益的机会。而“第三方担保人制”则为在认购期认购或过渡期申购的持有人增添了一道本金安全保障。

  根据银河证券基金数据,截至2月16日,股票基金、混合基金今年以来平均跌幅达19.06%和12.27%,而保本基金平均跌幅仅2.11%。并且只要是在认购期内认购或者过渡期申购保本基金的投资人,保本周期到期后能享受本金安全保障。

  国投瑞银旗下首只保本基金瑞源保本一期不仅实现保本,还取得8%的年化收益率。银河证券统计,截至第一个三年保本周期结束,瑞源保本一期总回报率达26.06%,其中,2014年收益率为18.11%,在同类38只保本基金中排前1/3。2月23日开始发行的瑞祥保本已经是国投瑞银基金旗下第6只保本基金,其管理的现有5只保本基金截至今年1月底,规模合计已达143亿,在全市场保本基金中占比近8%。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