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LMC:2016年中国乘用车销量增长8%至2296万辆

  • 发布时间:2016-02-25 21:31:06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古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据盖世汽车消息,LMCAutomotive公司日前预测,2016年中国市场乘用车销量或将达到2296万辆,同比增长8%。虽然中国经济增速放缓,但不会进入全面萧条。

  另外,轻型商用车销量今年有望达到378万辆,同比提升4%。在过去一年里,中国商用车市场相较乘用车市场陷入增长停滞。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合并之后,轻型车今年总销量有望在2674万辆左右。

  SUV和跨界车则仍将是最热的细分市场。2915年本土生产的跨界SUV销量飙升51%,而MPV销量提高了16%,相形之下轿车和掀背车销量下滑5.4%。

  中国本土车企受益于SUV热良多,2015年自主品牌SUV销量同比暴涨77%。(古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