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众11月全球销量下滑中国市场增长8.6%

  • 发布时间:2015-12-17 22:29:59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朱世耘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大众汽车集团发布了今年前11个月销量数据,其中大众汽车交付量为910万辆,同比下滑1.7%;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汽车交付量达到534万辆,同比下滑4.5%;但中国市场在11月出现显著增长,大众乘用车交付量为24.7万辆,同比增长8.6%。

  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负责销售、市场与售后服务的管理董事会成员表示,“从累计数据来看,我们的汽车交付量同比下降4.5%。考虑到所面临的情况极具挑战,我认为今年我们的汽车交付量将无法达到去年的水平。”去年,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的全球汽车交付量为612万辆。

  在大众汽车最大的单一市场中国,大众汽车乘用车今年前11个月汽车交付量为239万辆,同比下滑5.1%。但中国市场的支撑作用仍非常明显,随着11月大众乘用车在华销售同比增长8.6%,大众乘用车亚太区销量也随之增长7.4%,达26.7万辆。

  在北美,大众乘用车汽车交付量受到了美国市场下滑的严重影响。由于柴油车停止销售,大众汽车乘用车11月在美汽车交付量同比下降25%,达2.4万辆。前11个月,大众乘用车在美交付31.9万辆,同比下滑4.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