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中国水产品品牌大会在浙江舟山召开

  • 发布时间:2015-09-22 16:44:00  来源:中国农业信息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网讯日前,2015中国水产品品牌大会在浙江舟山召开。农业部原党组成员、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和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会长张玉香出席会议并做主题发言。

  张玉香指出,党中央、国务院和农业部高度重视农业品牌化发展,把加强品牌建设作为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战略举措。当前是培育水产品品牌、拓宽水产品消费空间和挖掘水产品消费潜力的关键时期,也是最好的发展时期。张玉香表示,今后协会将根据经济社会的发展和市场经济变化,进一步发挥行业协会服务好政府、服务好会员的功能,帮助企业做大做强水产品牌。

  会上,舟山国际水产城、大连辽渔国际水产市场和荆州淡水产品市场三个国家级水产品市场分别介绍了国家级水产产销平台和品牌推介平台建设情况。浙江、山东、福建和湖北四个渔业大省分别介绍了本省在水产品品牌建设方面取得的经验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有关企业及农业品牌专家从市场角度分享了创建、培育水产品品牌的经验。

  大会同期还举办了水产品批发市场峰会和水产品品牌发展座谈会。与会代表反映,本次大会采用从行政、协会、企业、专家多个层面来探讨的形式,对如何开展水产品品牌建设进行了很好的梳理和总结,开拓了思路,受到了启发,很有收获,对促进新时期中国水产品品牌化发展将起到重要作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