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泉金航线24日8航班全部停运 25日是否复航待通知

  • 发布时间:2016-02-24 18:1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龙敏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福州2月24日电 (记者 龙敏)泉州南安海事处24日下午对外通报,泉金航线当天8个航班全部停运,明日是否复航另行通知。

  时值冬春交界时节,台湾海峡和泉州沿海风力较大。泉州南安海事处称,泉金航线瞬时风力已达8级,不满足泉金航线通航条件。为保障泉金直航客轮水上交通安全及两岸旅客的生命财产安全,泉金客运航线停航。

  作为连接台湾金门至福建泉州客运的唯一水上通道,自2006年6月8日开通以来,泉金航线已安全平稳运行9周年,不仅成了两岸人民的“亲情走廊”,也成为服务海峡两岸经济文化交流的“黄金水道”。

  今年春节,泉金航线往来热络。数据统计,截至23日,今年春运31天来,泉金航线共安全运营206个航次,因大风大雾天气停航36个航次。安全运送两岸旅客10168人次。(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