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西首家消费金融公司开业

  • 发布时间:2016-02-24 17:24:57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太原2月24日专电(记者魏飚)2016年2月24日,经中国银监会批准,山西省内首家消费金融公司——晋商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开业。

  据介绍,晋商消费金融公司注册资本金5亿元,由晋商银行作为主要出资人和发起人,股东涵盖互联网、IT、零售优质企业等多个行业。

  晋商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培明说,晋商消费金融公司主要为中低收入百姓提供以消费为目的的无担保、无抵押的信用贷款,提供以耐用品和一般用途消费贷款为核心的信贷产品,服务范围涵盖除车贷、房贷外的所有消费领域,包括医疗、旅游、教育、留学、婚庆、装修、美容、育婴、培训、家电、家居、3C产品等消费行业。

  据了解,未来,公司将大力实施“面向全国、互联创新、服务城乡、普惠民生”的发展战略,着重立足本土市场,打造移动O2O“邻里消费金融”新模式。同时,辐射全国,以消费金融+互联网为载体,为中低收入群体和个体工商户提供消费金融整体解决方案。深入挖掘农村巨大的消费市场,开发适合农民消费的特色金融产品,扩大农民最终消费需求,带动县域整体消费金融水平的提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