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小米5手机正式发布

  • 发布时间:2016-02-24 17:21:42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北京2月24日专电(记者周文林)小米公司24日正式发布了年度旗舰手机小米5,这是今年小米最为重要的产品之一,将于3月1日正式发售。

  据悉,此款产品正式发布前已受到业内较大关注。小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小米5研发时间达到19个月,是“迄今为止最美的一款小米手机”。

  雷军表示,该款手机在设计上较小米Note有较大超越,今后将在产品上更加突出科技含量,“探索黑科技”将成为小米在2016年的重点发展方向。

  此外,此次与小米5同时发布的还有小米4的升级版手机4S。小米4是小米公司于2014年7月发布的旗舰手机。截至今年1月底,小米4系列的销量已突破1600万台。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开始加大新品发布在线下市场的布局。此次小米与苏宁宣布,3月1日小米手机4S将在小米网、小米之家及苏宁线下联合首发,苏宁线下2700多家门店和服务站将为小米手机4S提供支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