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光明办事处违建商铺被清拆

  • 发布时间:2016-02-24 06:33:55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王奋强)一排铁皮房“傍上”新楼盘摇身变成了建材一条街!接群众投诉,经本报及相关媒体的监督曝光,位于光明新区光明办事处两处新楼盘光明大第和传麒山旁二十七号路上的一排违建,终于“寿终正寝”,难逃被清拆的命运。

  此前,多名传麒山业主向本报反映,光明社区有人在“傍”新楼盘搞违建,趁着光明大第和传麒山两个新楼盘建设之机,先是搭起了一排铁皮房,就在新楼盘交付使用之际,又将铁皮房全部翻新建成了水泥排房,而且分割成30余间铺面,全部用于出租,又是收取数万元的入场费,又是收取每月数千元的租金。社会影响相当恶劣。

  记者昨天中午前往光明新区二十七路实地探访发现,这排曾经生意兴隆的违建商铺已被清拆成一片瓦砾。记者多方求证得知,本报曝光这排违建后,引起了光明新区纪检监察部门的高度重视,相关工作人员介入调查,历时5天终于找到了这排违建的主体责任人。据透露,对于纪检监察部门的介入,光明办事处查违部门及光明社区工作站还是相当配合的,及时出手,清拆了这排用作非法经营、存在安全隐患的违法建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