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铁皮房起火上千人疏散

  • 发布时间:2016-02-23 07:31:40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李克军)昨日上午10点多,龙华新区清泉路一家电子厂突发大火,浓烟滚滚,厂方负责人及警方迅速组织正在上班的上千工人疏散撤离。事发一小时后火警消除,事故中无人受伤。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发生火灾的是一家名为伟长兴的电子公司,火灾点是在其五楼楼顶上搭建的一排铁皮房。现场已经拉起了警戒线,多名治安员在外围警戒,大批消防人员忙碌着灭火,铁皮房被滚滚浓烟包裹。上千名工厂员工已经疏散到工厂外面。一位陈姓员工表示,开始听到楼顶发出轰隆隆像打雷一样的声响,很快就发现起火了,厂方马上组织大家疏散撤离出来。

  记者了解到该工厂主要生产排风扇,楼内堆放有大量塑胶和铁皮之类的材料,还有机油等易燃品。龙华消防大队表示,事故中无人受伤,大量工人被疏散撤离,失火的铁皮房内堆放有小部分原材料,具体失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请赵先生领取报料奖50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