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惠州大亚湾区 来深招商引资

  • 发布时间:2016-02-24 06:33:53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张程)昨日下午,以“创新·创业·创未来”为主题的惠州大亚湾区加快创新驱动发展投资对接会在深圳五洲宾馆举行。惠州大亚湾区相关领导、北京大学深圳研究院、深圳市新材料行业协会等科技、金融机构和企业参加了本次会议,共同开辟深圳“东进战略”又一腹地。会议现场共有9个科技类项目达成合作并交换了签约文本。

  据介绍,大亚湾开发区地处惠州市南部,拥有良好的投资营商环境和城市依托,是珠三角东岸地区的石油化工基地,现已成为深莞惠经济圈乃至珠三角经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惠州市委常委、大亚湾区委书记张瑛表示,深圳是创客之都、创新之城,大亚湾区作为深圳的邻居,具有交通、产业、配套上的种种优势,目前已经成为深圳东部的投资重地之一,区委、区政府未来还将进一步为投资企业创造优良的政策、配套和服务等环境,期待深圳等地的各界企业家前往大亚湾区投资,开创深惠两地合作创新创业的新局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