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宁波最具投资价值企业评选活动启幕

  • 发布时间:2016-02-24 06:33:27  来源:宁波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天上午,“2016寻找宁波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活动在宁波创业创新学院启动。凡在宁波市范围内落户的大中小企业或者有意向来宁波落户的企业,均可报名参加这一活动。

  即日起至3月25日,参赛企业可通过宁波市股权投资与创业投资行业协会官网与微信公众号两种途径参与报名;经过专家评委的初审、复审、终审,最终评选出20强企业,20强企业名单将在5月26日的中国股权投资论坛·宁波颁奖盛典上公布,现场授予“2016宁波最具投资价值企业”称号。

  “近年来,宁波诞生了一大批创业型企业。本次活动力图构建企业、资本、政府、孵化载体协作联动平台,以及宁波企业与国内一流投资机构对接平台。让市场和专业机构对企业的商业模式进行检验,帮助其理清思路、优化发展路径。”市金融办副主任周凯表示。

  据悉,本次活动项目评审将邀请包括市创投引导基金、赛伯乐甬科、君润资本、IDG、红杉资本、软银中国等宁波及国内顶级的上百家专业投资机构全程参与。晋级企业将获多个“创业红包”,如对晋级60强的企业,可享受宁波股权交易中心优先挂牌和增值服务、宁波十大金牌投资人专项资本对接和会诊辅导等。对晋级20强的企业,中国银行宁波市科技支行将根据授信条件,给予首次最高500万元授信支持。

  本次活动由宁波市股权投资与创业投资行业协会、宁波股权交易中心主办,浙江赛创未来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

  (杨绪忠 杨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