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尧都农商银行6.8亿元冬储资金为企业扶危解困

  • 发布时间:2016-02-24 06:33:00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尧都农商银行积极响应省联社在全系统开展的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为主题的“冬季行动”号召,变“冬闲”为“冬忙”,全面走访辖内企业客户,逐户调查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了解金融服务需求,为企业量身定制融资、理财、代收代付等“一揽子”金融服务方案。

  在目前市场经济下滑、企业面临冬季生产储备所需流动资金紧张的情况下,为帮助企业渡过“严冬”,尧都农商银行提高办贷效率,及时为6家优质企业客户投放6.8亿元冬储资金,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为保证信贷资金安全,降低信贷风险,该行安排专人驻企监督,第一时间了解企业的信贷资金用途、生产经营情况、资金回行情况等,发现问题及时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信贷资金按期收回。

  下一步,尧都农商银行将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临汾办事处“冬季行动”工作部署,不断加大贷款投放力度,切实提高支持小微企业的服务水准。并针对地区经济特点,因地制宜,积极调整信贷策略,创新贷款方式,为企业提供新的融资渠道,有力支持中小企业稳健发展。

  贾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