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春兴精工:增发支持融资租赁业务

  • 发布时间:2016-02-23 22:33:07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19日晚,春兴精工非公开发行预案公布,拟以不低于9.54元/股价格,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6500万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主要用于高端精密制造业务产能扩张及支持旗下融资租赁业务发展。

  根据预案,春兴精工此次发行拟募集资金不超过157016.23万元,增资春兴租赁开展融资租赁业务及补充流动资金是资金用途之一。

  春兴精工主要从事精密轻金属结构件、移动通信射频器件以及冲压钣金件的研发和制造业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精密制造的整体解决方案和一站式服务。同时,春兴精工也正在通过旗下春兴租赁积极开拓融资租赁业务,打造产业链金融。

  春兴精工表示,增资春兴租赁开展融资租赁业务的目的是抓住融资租赁市场高速发展的机遇,满足春兴租赁未来发展的资本金需求,以加速春兴精工产业链金融布局,奠定行业先发优势,并为公司培育新的盈利增长点,实现可持续发展。

春兴精工(00254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